close

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屯少女針木偶紋效果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怎麼樣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少女針全臉填充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恢復期多久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Ellanse洢蓮絲使用感受

人生感悟語句    如果我能把時間存入一個瓶子,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來直到永恒,再和你一起慢慢度過。    1、陽光溫和,歲月靜好。你還沒來,我怎敢老去?    2、有一種關心,會把別人的身體,當作自己的,會把自己的心,當作別人的。    3、愛情猶如一場奢華的盛宴,每每盛裝出席,結果卻總是滿杯狼藉。而下一次盛宴到來,卻依然又要盛裝出席。    4、如果我們只想獲得幸福,那很容易實現;但是我們希望比別人更幸福,卻很難,因為我們想象別人的幸福總是超過他們實際的情形。    5、有時候我們有些近視,忽略了離我們最真的情感;有時候我們有些遠視,模糊了離我們最近的幸福。    6、不在意,這三個字,很牛。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意感冒呢?當置身萬丈懸崖之上時,你就會不在意感冒了。怎樣才能讓自己不在意痛呢?當置生死于度外時,就不在意疼了。怎樣才能置生死于度外呢?當比生死更重要的東西受到威脅時。所以,人每當要想突破一個困境的時候,就必須讓自己接受更大的挑戰。    7、史鐵生:其實每時每刻我們都是幸運的,因為任何災難的前面都可能再加一個“更”字。    8、消除緊張最好的辦法是和緊張一起,消除恐懼最好的辦法是與恐懼為伴,不是你做不到,而是你沒面對的勇氣。大多時候,一個困境的形成是由于你不敢,而不是你不能。人永遠為自我設定的心理局限所累。    9、如果你內在沒問題,外界才會正常順利。    10、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太陽,照亮生活中的陰暗。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力量,讓不濟成為過往。(人生感悟  www.lz13.cn)生活的現實讓實誠黯然神傷,但我相信我們有我們的信仰。我愿我們在穿過風塵仆仆的年歲后,依然能看到彼此的積極向上。我很脆弱,你很單薄,但拉起手,我們會很勇敢。    11、帶一卷書,走十里路,選一個清凈地,看天,聽鳥,倦了時,和身在草綿綿處尋夢去。    12、聰明的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以歡喜的心想歡喜的事,自然成就歡喜的人生;愚癡的人,凡事都朝壞處想,越想越苦,終成煩惱的人生。世間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我們的想法可以想出天堂,也可以想出地獄。    13、想得太多只會毀了你,讓你陷入忐忑,讓實際上本不糟糕的事情,變得糟糕。    14、親愛的自己,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親愛的自己,你必須找到除了愛情之外,能夠使你用雙腳堅強站在大地上的東西。親愛的自己,你要自信甚至是自戀一點,時刻提醒自己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    15、感情最折磨的不是別離,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以為還回得去。    16、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里,懂比愛,更難做到。    17、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絢麗的人,讓你覺得其他人都是浮云。    18、對人抱持一個“恕”字,欣賞別人的好處,記著別人的好處,忘掉別人的錯處,原諒別人的缺點,不去故意挑剔別人,這就可以獲得一種心安理得的快樂。    19、如果我能把時間存入一個瓶子,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每一天都存下來直到永恒,再和你一起慢慢度過。    20、怕什么路途遙遙。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歡喜。幸福,在路上。分頁:123

周作人:烏篷船  子榮君:  接到手書,知道你要到我的故鄉去,叫我給你一點什么指導。老實說,我的故鄉,真正覺得可懷戀的地方,并不是那里,但是因為在那里生長,住過十多年,究竟知道一點情形,所以寫這一封信告訴你。  我所要告訴你的,并不是那里的風土人情,那是寫不盡的,但是你到那里一看也就會明白的,不必哆唆地多講。我要說的是一種很有趣的東西,這便是船。你在家鄉平常總坐人力車,電車,或是汽車,但在我的故鄉那里這些都沒有,除了在城內或山上是用轎子以外,普通代步都是用船,船有兩種,普通坐的都是“烏篷船”,白篷的大抵作航船用,坐夜航船到西陵去也有特別的風趣,但是你總不便坐,所以我也就可以不說了。烏篷船大的為“四明瓦”(Sy一menngoa),小的為腳劃船(劃讀如uoa)亦稱小船。但是最適用的還是在這中間的“三道”,亦即三明瓦。篷是半圓形的,用竹片編成,中央竹箬,上涂黑油;在兩扇“定篷”之間放著一扇遮陽,也是半圓的,木作格子,嵌著一片片的小魚鱗,徑約一寸,頗有點透明,略似玻璃而堅韌耐用,這就稱為明瓦。三明瓦者,謂其中艙有兩道,后艙有一道明瓦也。船尾用櫓,大抵兩支,船首有竹篙,用以定船。船頭著眉日,狀如老虎,但似在微笑,頗滑稽而不可怕,唯白篷船則無之。三道船篷之高大約可以使你直立,艙寬可放下一頂方桌,四個人坐著打馬將──這個恐怕你也已學會了吧?小船則真是一葉扁舟,你坐在船底席上,篷頂離你的頭有兩三寸,你的兩手可以擱在左右的舷上,還把手都露出在外邊。在這種船里仿佛是在水面上坐,靠近田岸去時泥上便和你的眼鼻接近,而且遇著風浪,或是坐得少不小心,就會船底朝天,發生危險,但是也頗有趣味,是水鄉的一種特色。不過你總可以不必去坐,最好還是坐那三道船吧。  你如坐船出去,可是不能象坐電車的那樣性急,立刻盼望走至。倘若出城,走三四十里路(我們那里的里程是很短,一里才及英里三分之一),來日總要預備一天。你坐在船上,應該是游山的態度,看看四周物色,隨處可見的山,岸旁的烏柏,河邊的紅寥和白蘋,漁舍,各式各樣的橋,困倦的時候睡在艙中拿出隨筆來看,或者沖一碗清茶喝喝。偏門外的鑒湖一帶,賀家池,壺觴左近,我都是喜歡的,或者往婁公埠騎驢去游蘭亭(但我勸你還是步行,騎驢或者于你我不很相宜),到得暮色蒼然的時候進城上都掛著薜荔的東門來,倒是頗有趣味的事。倘若路上不平靜,你往杭州去時可下午開船,黃昏時候的景色正最好看,只可惜這一帶地方的名字我都忘記了。夜間睡在艙中,聽水聲櫓聲,來往船只的招呼聲,以及鄉間的們犬吠雞鳴,也都很有意思。雇一只船到鄉下去看廟戲,可以了解中國舊戲的真趣味,而且在船上行動自如,要看就看,要睡就睡,要喝酒就喝酒,我覺得也可以算是理想的行樂法。只可惜講維新以來這些演劇與迎會都已禁止,中產階級的低能人別在“布業會館,等處建起“海式”的戲場來,請大家買票看上海的貓兒戲。這些地方你千萬不要去。──你到我那故鄉,恐怕沒有一個人認得,我又因為在教書不能陪你去玩,坐夜船,談閑天,實在抱歉而且惆悵。川島君夫婦現在1山下,本來可以給你紹介,但是你到那里的時候他們恐怕已經離開故鄉了。初寒,善自珍重,不盡。  一九二六年一月十八日夜于北京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故鄉的野菜 周作人:苦雨分頁:123

人生最大的損失就是,在不值當的事情上浪費時間  文/小魚叔  1  前段時間,和幾個朋友開車出去游玩,一路上,我們伴隨著輕音樂,各自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趣事兒,互相調侃對方,終于卸下來一周的疲憊,得以放松。  正當我們暢想即將到來的好時光時,前面一輛車停在路中間,絲毫沒有要挪動的跡象。  因為是村子里面的路,比較窄,我們打了兩聲喇叭,示意對面的司機能夠稍微讓一下。  結果,司機直接下車沖我們大聲嚷嚷:沒看到在送人的嗎?眼瞎了,有人下車沒看見啊?  我們幾個年輕氣盛,聽不得他滿口臟話,便下車和他理論起來。  沒想到,這一理論,理論了快兩個小時,雙方溝通不暢,我們有理也說不清了。實在沒辦法,我們撥打了110,讓警察參與進來解決問題。  最后,我們在警察局終于把事情解決了,但已經到了中午,大家也沒有心情再去玩兒了。  其實,我們當時面對這樣一個無賴,完全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不與他計較,甚至可以用最簡單的辦法,掉頭繞行,就可以保證自己的事情不被耽誤。  但我們誰都沒有這樣做,完全被他激怒,甚至喪失了應有的理智,才使一天的計劃毀于一旦。  人的心情,有時很容易被外界因素所左右,當別人試圖激怒我們,而我們又剛好被他激怒時,我們便已經輸了,不止輸給了激怒我們的人,更是輸給了我們浪費掉的時間啊!  2  同事小沫,有一次,代表學校去市里面講公開課,她在車站上了一輛出租車,報了地點之后,就開始檢查自己上課所需要的材料。  司機一路上又拉了幾位乘客,由于小沫的地點最遠,司機私自決定先送其他幾位乘客,最后再送小沫。  幾次拐路之后,小沫才發現路線不對,甚至越來越遠了,她要求司機停車,她要趕時間,不能這樣繞來繞去。結果,司機破口大罵,說小沫是在耽誤他做生意。  最后,在一個乘客下車的地點,小沫也趁機下車,可沒想到的是,付車費時,司機要求小沫必須付到最終地點的錢,要不就不讓小沫走。  小沫明白,時間不等人,她不能因為這點小事,而讓單位跟著自己一起丟掉面子。她果斷拿出錢,付給司機,便趕緊乘坐其他的車。  終于在最后一刻,小沫趕到了公開課的會場,熟練而優雅地講完公開課,并贏得了所有人的喝彩。  小沫后來聊起這件事時,說過的一段話,讓我印象深刻:很多事情,我們要學會暫時放一放,分清主次,不能讓它影響自己的心情,也不能讓它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凡事都有主次之分,對每個人來說,最重要的事,不是去和他人爭論不休,論個你長我短,而是能夠時刻保持理智,不因外部原因而隨意改變自己的計劃,讓自己的時間貶值。  3  去年,和同事去市里參加一個行業研討會。  等車的時候,有一個乞丐來到我們跟前,實際上是爬到我們跟前,伸出手向我們乞討。當時,看他那么可憐的樣子,我們二話沒說,一人給了那個乞丐五塊錢。  隨后發生的一幕,卻讓我感到很震驚,那個乞丐在身后的角落里,脫去身上爬行需要的裝備,想要逃離乞討的地點。  我看出乞討者的陰謀,心中抑制不住的憤怒之火,轉身打算追趕時,被同事制止,她面無波瀾地說:不要因為這件小事,影響了咱們的好心情,耽誤了重要的會議。  但我還是很憤怒,一路上心情都很低落,五塊錢就這樣被騙了,那也是我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啊!怎么能這樣被騙?我越想心里越難受,甚至想中途下車,去找那個乞討者。  我問同事,你就不氣憤嗎?那可是咱們自己賺的錢啊!同事依舊語氣平和地對我說:當然氣憤,但再氣憤,那些錢也回不來了,與其在這里捶胸頓足的憤怒,不如向前看,我們還有更多的機會賺回很多個五塊錢。  的確,若當時我不聽同事的勸說,即使回去找到那個乞討者,尋回我們的錢,但在一次次的尋找中,讓自己變得煩躁不安,郁郁寡歡,也會浪費掉自己寶貴的時間,這才是最大的損失。  我們有時候,很容易在不足為道的小事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它讓你難受,讓你覺得不甘,讓你內心波瀾起伏,耿耿于懷……  但我們若真把時間與精力,都浪費在與小人作斗爭上,那又何來的時間和精力去充實自己,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沉穩睿智呢?  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將會帶給我們最大的價值;而當時間用在不值當的事情上時,只會讓自己感到得不償失。  在利用時間上,我們要有敬畏心。  當我們試圖敬畏時間,時間也會敬畏我們。  而敬畏時間的最恰當方式就是,不在不值當的事情上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  來源:小魚叔(ID: gh_28974da8194d) 人生很貴,請別浪費 你浪費的現在,是多少人渴望的未來 你有沒有跟我一樣,整天瞎忙卻掉進了浪費時間的大坑里分頁:123


台中大里童顏針一盒幾支
台中潭子洢蓮絲可以打淚溝嗎 員林膠原蛋白針一盒幾支 員林微整形診所推薦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DCARD 台中豐原洢蓮絲多久能吸收 台北捷運站醫美推薦肉毒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恢復期多久 台中北屯洢蓮絲蘋果肌效果 台北中山醫美診所推薦PTT

arrow
arrow

    b26g2f6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